Kim_Shyuenの游戏制作相关

|遊戲製作|Rmer|
這裡是來自馬來西亞的Kim Shyuen (。・ω・。)
主要發佈遊戲製作進度和一些摸魚。
懸疑冒險遊戲《逃離地獄邊緣》製作中,
預計2020年發佈

不知為啥Lof顯示不了留言 也不能在別人或自己的貼文下留言點讚……

【摸魚】地圖繪製過程
畫地圖的同時錄了影片,剪輯得很隨意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日後也會發其他過程的(σ′▽‵)′▽‵)σ

B站連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6980359

【進度報告 / 嘮叨】
祝諸位(遲來的)新年快樂!最近瘟疫的情況不是很樂觀,大馬這裡也買不到口罩了,各位多注意健康啊
———————————————————
這邊預計2月8號會公佈一個消息,嗯對我來說算滿重大的消息吧xD 各位盡情期待吧哈哈哈
———————————————————
仔細一算去年的這個時間點我還在做遊戲的第一章,做了一年都沒做完,這進度是真的有點太慢太慢了……最近為了打工賺生活費 主要時間都拿去畫圖接委託了…
原本計劃是兩個月做好一個章節,依序做好的話12月月末就能準時發佈
為了提升填坑動力,我每個月來個簡短的進度報告監督自己好了↓↓

【1月進度報告】
▪劇情&...

時間過得好快,偶然翻到兩年前寫的記錄,今年正式進入開發的第三年啦。

原本預計19年年末發佈完整版,怎知坑越挖越大,結果現在還在第一章尾聲……今年會不會咕咕呢,讓我們盡情期待(X)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粗略P了圖應個景,雖然對當時的農民來說 在家裡裝飾聖誕樹是一件非常非常奢侈的事情,而且當時燈泡還未被發明w

【進度】
發個截圖刷存在感,最近總算找回填坑的狀態ww
順便一說聖誕節會公佈新角色&更新官網資訊哦 (*´∀`)

新地圖~終於有一點進度啦

【近況&更新】
各位好久不見!
由於這個月頭有重要的考試,所以閉關了一陣子 完全沒碰到到遊戲(汗)
在閉關的同時,我給自己放了個假,在這期間我看了一些書、電影、影視劇等來提升自己之類的
嗯總之重點是 我回來了!之後更新會比以往頻密呢

撈一個

順便一說微博賬號終於正式開通啦~歡迎各位關注轉發的說!(ノ>ω<)ノ

官方微博點我

【懸疑冒險|16世紀修道院】† 逃離地獄邊緣 † STEAM頁面已開放

† Steam鏈接 †

† 官方網站 †

† Facebook †

† 官方微博 †


本遊戲為漫畫《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中譯《在地獄邊緣吶喊》;作者:竹良実)的衍生作品

《逃離地獄邊緣》是一款劇情向的懸疑冒險遊戲,含有QTE、推理系統、地圖探索、烹飪系統、採集系統等遊玩元素。


“這是一個,逃離修道院的懸疑物語……”

故事發生在神聖羅馬帝國的女子修道院;歐陸16世紀,那個因宗教沖突而導致的狂信,“魔女審判”的年代——

“行邪術的女人不可容她存活。”(埃及記,22:18)

農奴艾德琳,她的母親成為了‘與惡魔簽...

官網建立中,等steam審核過了就可以公佈消息啦

忽然發現……好像只有我會這樣用手機拍電腦螢幕來發遊戲進度?wwww

【摸魚混更新】

現在正在準備宣傳資料啦!!預計會在8月中公佈官網,steam頁面、開始正式宣傳~!

請各位盡情期待呀www

應該算是遊戲裡最驚悚的片段之一……?

*這不是恐怖解謎遊戲*2333


前兩天lof抽風發不了文(`д´)

第一章的劇情進度終於進展到 艾德琳換上修道服啦啦啦!

我會努力在11月前發佈測試版的嗚嗚嗚

希望可以在8月前做好官網+宣傳!


依舊征求文筆好的小夥伴…

招 文手/文案潤色(擅長西方翻譯腔爲主)

這是個很隨意的招聘帖

不知道有沒有擅長 西方翻譯腔的小夥伴 可以幫忙潤色游戲劇本quq


感覺游戲的劇本不夠有深度(X

歡迎一起討論劇情,寫劇本啊啊啊

第一章的地圖終於告一段落啦!!_(:з)∠)_

期末后就可以正式製作劇情了啊哈哈哈哈

畫地圖畫得有些失去動力,我需要稱讚(XXX)


最近約了一位畫遊戲宣傳圖明已經湊夠錢了可是那些錢被家人暫時拿去用啦 還得等他們慢慢還錢……打算等宣傳圖畫好後正式在各個平台發預告啥的,可是家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還錢啊啊啊啊啊可惡!!(煩躁+1)


想和其他製作者們擴列可是我又常常有遲回復的壞習慣(X)、怕尷尬沒話題說。嗯可能宣傳圖畫好 正式宣傳遊戲後這個情況會改善吧……(煩躁+2)


最近時間比較緊沒啥時間填坑、然後還有委託要做…接了沒時間,可是不接又沒有錢啊啊啊啊 (煩躁+3)


嗯大致上是這樣,希望遊戲可以在6月發佈測試版啦。

花式混更新,是gif檔來著。(doge)

不想畫教堂大地圖所以先畫一些小地圖騙自己2333

塗鴉+練習

試試新的風格

「遊戲進度」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諸事順利~

最近在忙課業和新年的事情,沒啥時間填坑orz

倒是有在努力存錢約稿www


1 / 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