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製作|Rmer|
這裡是來自馬來西亞的Kim Shyuen (。・ω・。)
主要發佈遊戲製作進度和一些摸魚。
懸疑冒險遊戲《逃離地獄邊緣》製作中,
預計2020年發佈


【地圖繪製過程 / 3月開發進度】

和大家分享最近畫好的遊戲地圖~

是遊戲裡主角們練習合唱、歌詠的課室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樣的過程分享XD

—————————————————

【3月開發進度】

▪ 原創BGM完成 x 2
▪ 系統UI&音效優化
▪ 配音系統(?)完成
▪ 完善劇本

預計4月可以做好第二章的40%🤔
最近馬來西亞因疫情日益嚴重而鎖國到4月14日,大家要多多注意健康安全,少出門多洗手!🙏

【2月進度報告】
▪第一章完成
▪英文宣傳文案完成

嗯沒錯,只有這樣 不用懷疑(靠
因為忙著考雅思、懶癌加委託所以進度慢了一些…orz
總算進入第二章了啊啊啊
———————————————————
話說前陣子建立了 牛奶關和Indienova的界面,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捧個場~
牛奶關:https://cowlevel.net/game/tao_li_di_yu_bian_yuan_Escape_from_the_cursed_convent
Indienova:https://indienova.com/home/editgame/escapeftcconcent

神界狂想曲~圣灵游戏~(剧情/悬疑/历史)发布

噢噢噢!終於發佈啦

失眠的米迦勒:

【游戏名称】神界狂想曲~圣灵游戏~
【游戏作者】失眠的米迦勒
【游戏类型】伪R剧、剧情、悬疑、历史
【预计通关时间】TE/NE=8小时,HE=7小时,BE/支线=?小时
【游戏结局】第一章BE=1,第二章BE=1,第三章BE=1;HE=1,NE=2,TE=1
【游戏简介】
这是发生在1599年的故事。
在世纪之交,也是即将迈向巴洛克时代之前,反宗教改革运动即将落下帷幕,而三十年战争又将爆发之前的宁静。
一天,在意大利中部的阿布鲁奇山,一位男子因某些原因从其上跌落,由女子所救而侥幸未死,却失去了除了自己名字之外所有的记忆。
这是一个关于男子找回自己记忆的故事。在破碎的...

不知為啥Lof顯示不了留言 也不能在別人或自己的貼文下留言點讚……

【摸魚】地圖繪製過程
畫地圖的同時錄了影片,剪輯得很隨意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日後也會發其他過程的(σ′▽‵)′▽‵)σ

B站連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6980359

【進度報告 / 嘮叨】
祝諸位(遲來的)新年快樂!最近瘟疫的情況不是很樂觀,大馬這裡也買不到口罩了,各位多注意健康啊
———————————————————
這邊預計2月8號會公佈一個消息,嗯對我來說算滿重大的消息吧xD 各位盡情期待吧哈哈哈
———————————————————
仔細一算去年的這個時間點我還在做遊戲的第一章,做了一年都沒做完,這進度是真的有點太慢太慢了……最近為了打工賺生活費 主要時間都拿去畫圖接委託了…
原本計劃是兩個月做好一個章節,依序做好的話12月月末就能準時發佈
為了提升填坑動力,我每個月來個簡短的進度報告監督自己好了↓↓

【1月進度報告】
▪劇情&...

時間過得好快,偶然翻到兩年前寫的記錄,今年正式進入開發的第三年啦。

原本預計19年年末發佈完整版,怎知坑越挖越大,結果現在還在第一章尾聲……今年會不會咕咕呢,讓我們盡情期待(X)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粗略P了圖應個景,雖然對當時的農民來說 在家裡裝飾聖誕樹是一件非常非常奢侈的事情,而且當時燈泡還未被發明w

【進度】
發個截圖刷存在感,最近總算找回填坑的狀態ww
順便一說聖誕節會公佈新角色&更新官網資訊哦 (*´∀`)

新地圖~終於有一點進度啦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