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製作|Rmer|
來自馬來西亞的Kim (。・ω・。)
主要發佈遊戲製作進度和一些摸魚。
懸疑冒險遊戲《逃離地獄邊緣》製作中,
預計2021年發佈

*** 不知為啥我看不了文章的評論,只能在通知裡回复,有很大的可能性會漏了回复,請見諒 ***

© KimShyuen
Powered by LOFTER

神界狂想曲~圣灵游戏~(剧情/悬疑/历史)发布

噢噢噢!終於發佈啦

失眠的米迦勒:

【游戏名称】神界狂想曲~圣灵游戏~
【游戏作者】失眠的米迦勒
【游戏类型】伪R剧、剧情、悬疑、历史
【预计通关时间】TE/NE=8小时,HE=7小时,BE/支线=?小时
【游戏结局】第一章BE=1,第二章BE=1,第三章BE=1;HE=1,NE=2,TE=1
【游戏简介】
这是发生在1599年的故事。
在世纪之交,也是即将迈向巴洛克时代之前,反宗教改革运动即将落下帷幕,而三十年战争又将爆发之前的宁静。
一天,在意大利中部的阿布鲁奇山,一位男子因某些原因从其上跌落,由女子所救而侥幸未死,却失去了除了自己名字之外所有的记忆。
这是一个关于男子找回自己记忆的故事。在破碎的记忆中寻找自己跌落的原因,找寻隐藏在幕后的黑暗之手。
虽然,现在的他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期待吧
这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真实
即使坠落于此,我也……”
现在回想起来,我只记得当时鸽子的羽翼声响清晰的回荡在耳旁。

【注意事项】
本游戏不适合人群:
①    追求战斗||升级||一刀秒杀的爽快感。
②    追求被吓的恐怖感。
③    追求血淋淋的猎奇感。
④    追求画面全原创素材,追求时髦度或者3A大作画质的美景感。
本游戏不存在以上玩家需要的所有元素,是单纯的本格剧情+悬疑。请符合以上条件的玩家不要玩本游戏,为了你好我好大家好,在游玩过程中忍不住想槽我相应内容的玩家请自行删除文件,不要再跑来骂作者了,谢谢合作。
相应的,强烈欢迎剧情党&西方历史党的游玩。

【作者个人吐槽】
这是我做了3年快4年的游戏。
其实这个游戏我曾经在贴吧里发过很多次预告了,我记得第一次是在刚做到第三章的时候吧,那个时候我认为快做完了。然后不久之后我就发现我太天真了,因为在这之后就是我第一次把游戏推翻重做。
(然后一共经历三次推翻重做,三次剧情大扩充才变成现在的样子)
原来打算做一个短篇,但是结果现在成为了一个文本量在64万字左右的游戏,所以可想而知剧情是多么巨量。融入了大量会大幅影响之后剧情的选项,甚至有的事件会有六种完全不同的可能性,导致我写的时候贼痛苦。
照例,本工程不加密,有爱的自然会玩完,没爱的……那就没爱吧,我看开了。
欢迎给反馈。
已在文件夹中保留第三章的事件列表,相当于攻略,只不过怎么走得看自己了。
吸取上次做圣城的教训,这次BUG应该少了,当然如果遇到BUG或者缺少文件欢迎报告,我马上改。


【游戏截图】






下载地址

提取码:3qvr

评论
热度 ( 10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