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製作|Rmer|
來自馬來西亞的Kim (。・ω・。)
主要發佈遊戲製作進度和一些摸魚。
懸疑冒險遊戲《逃離地獄邊緣》製作中,
預計2021年發佈

*** 不知為啥我看不了文章的評論,只能在通知裡回复,有很大的可能性會漏了回复,請見諒 ***

© KimShyuen
Powered by LOFTER

【近況&公告 | Announcement】
許久沒更新了,匯報一下近況
自完成了楔子~第二章(前),6月經過一輪內測後,發現到遊戲劇情和角色設定上依舊有太多需要改善的地方;完美主義(?)的心態讓我在魔改劇情途中遇上了不小瓶頸⋯(要求太高害怕失敗反而讓我越來越不想碰這工程)因此進度擱置至今。
8月時想說要做一個極短遊戲來練練手+轉移心情,劇情大綱都寫好了,結果坑越開越大⋯加上還要顧慮現實生活的工作,實在是擠不出更多時間了_(:з」∠)_

因此我決定⋯擱置這個極短坑,重新整頓心情繼續填「逃離地獄邊緣」這個大坑。

然後遊戲發行日期會延遲到2021年,詳細消息日後會公布(只希望到時候不會再延遲吧orz

絕⋯絕對不會棄坑的(´;ω;`) 棄坑的話我請留言的人吃炸雞排(???)


评论 ( 2 )
热度 ( 5 )